IP: 广西南宁西乡塘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因为准备搬新房,所以一直没有置缸,昨天路过菜市,看见一卖河虾的摊上有很多小鳅在挣扎,于是顾不上那么多,先救下来再说!! 救下来再说
救下来再说
救下来再说 5块钱救下沙鳅15条左右,吸鳅1条,大眼贼顺带了几只。和朋友借了个小缸先放着,除了两条小沙鳅带回来就挂掉了外,其他全都活了。
相机被老姐霸占,先借前辈的图用用,请教各位大大这两种宝贝吃啥?
又及:昨天论坛硬是上不得,给我急的!!强烈要求保证论坛正常运转!!!
使用道具 举报
IP: 北京 教育网
IP: 重庆合川区
IP: 广西南宁
激流对沙鳅是好的,不用担心水流大
喂东西的时候关掉水泵就好了
能有冻红虫或者水蚯蚓喂是最好的,没有喂饲料也吃
IP: 浙江金华
IP: 四川成都
IP: 黑龙江哈尔滨 教育网/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育网
IP: 吉林延边州延吉
IP: 江苏苏州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奖励给对两江有贡献的会员
奖励给发帖超过1500贴的会员
奖励给注册超过3年的会员
奖励给为两江宣传做出贡献的会员
只奖励给论坛总监及管理者
活跃论坛,带动气氛的长期在线会员
发帖超过500
只奖励给精华帖达到10贴的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