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重庆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别人可以发帖,我就不可以发帖解释吗?我只知道以前两江没有这个规矩,我当然相信两江现在也没有这个规矩
龟儿子恶人先告状,我解释的帖子全部删除了,我不知道是为什么?这个版只有辉辉和老饿可以删除,请给个答案.
如果我解释的理由里面有骂人的字眼,你们完全可以把骂人的话编辑掉,至少把理由留下,我觉得不公平
有人问为什么骂他,嘿嘿,不知道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谁还要理由的,要不要我把那个帖子的回帖先后顺序整理出来,看看是谁先骂的.
连南北喉的分不清的东西,东西都还看不懂,就去评价别人价格,有这个道理吗
看看下面这个吧,先侮辱我家人,问候了我老婆,我肯定要给他妈妈多找几个男人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帖子删了的话,我也无语了,更没意思了..........
IP: 重庆沙坪坝区 /大渡口区
大家不会评论谁有道理或无理。
没看见大家都不予评论吗?
在对骂的过程中,谁都没有道理,因为谁也不是完全无辜。这已经完全违背了两江提出的精神口号。
如果再为这样的事情纠缠下去,就真的是无道理了。
IP: 河北秦皇岛
IP: 北京大兴区
最近人们的情绪有些不稳定啊 灵魂采集者 发表于 2010-3-15 23:5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老大,你把三年前的贴翻出来评判个什么劲啊~~~~ 冰月轮 发表于 2010-3-15 23:56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IP: 天津
IP: 福建厦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奖励给注册超过3年的会员
奖励给发帖超过1500贴的会员
只奖励给论坛总监及管理者
发帖超过500
活跃论坛,带动气氛的长期在线会员
使用QQ帐号登录论坛的用户
奖励给对两江有贡献的会员
奖励给为两江宣传做出贡献的会员
只奖励给精华帖达到10贴的会员
专家组成员或原生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