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河北唐山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IP: 广东潮州
IP: 湖北武汉
IP: 江苏无锡
鱼肛 发表于 2014-4-19 18:07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没十天半个月消化系统不会建立的,硝化菌不是万能+速效药,要保持其良好运作比你养的大多数鱼麻烦多了。虾虎 ...
看上去很美 发表于 2014-4-19 18:15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怎么会比大多数鱼麻烦呢?论坛里的大侠不都是说虾虎好养的很么?因此我才养的虾虎。
鱼肛 发表于 2014-4-20 11:45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是说硝化菌,对大多数人来说这东西倒了和没倒都没什么区别,只会多出一堆死菌。 没定好水的虾虎很容易 ...
IP: 江苏南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使用QQ帐号登录论坛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