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两江首页
Portal
我的关注
我家
Space
播浪
Follow
江圈
Group
大浪淘帖
Collection
活动
信息导读
Guide
数据池
BBS
aod.pub数据
两江中国原生--做中国最好的原生网络
»
数据池
›
生态美
›
造景、硬件
›
请教大侠们关于底部过滤缸的问题!
请教大侠们关于底部过滤缸的问题!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已有
155559
人穿越成功
教程:手机怎么扫描二维码
2066
2
brian810814
Lv.2
发表于 2012-4-25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
注册
×
本帖最后由 brian810814 于 2012-4-25 11:18 编辑
各位大侠,大家好,小弟以前就养过淡水鱼,曾经养过一个1.5米的佳宝矮缸。现在又想养鱼了,想买个带底部过滤的。去市场上看了一下,有森森,可丽爱,还有一个叫MEYAT(美亚特)的三个牌子,森森的最便宜,其次是MEYAT,最贵的是可丽爱。不知道哪个牌子好一些呢?森森的底柜是塑料的,老板说久了容易变形。
还想问一下,我家是安的强化木地板,能承受1.5米鱼缸的1000多斤重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电梯直达
精彩评论
2
白热
Lv.10
发表于 2012-4-25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北京
都行!哪个都可以,反正你不会一辈子用它的。一怔子后也许你人生就发生改变,也许没多久您就爱上养猫了,所以别考虑那么多,多考虑哪个颜色配。能承受,静态都能承受,又不是承受一辈子,说不定你一怔子之后就换地板了呢。
回复
赞
使用道具
举报
brian810814
楼主
Lv.2
发表于 2012-4-25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
呵呵.猫我不可能爱上.的确不喜欢猫.楼上朋友所说的"静态"都能承受是什么意思哦?不太明白.
回复
赞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
滑块验证: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在本版发贴
Hi! 请登录
登陆后内容更精彩...!
登录
注册
热议话题
1
集邮系列——1994-3T《鲟》(4-1)鳇
849 阅读
没有超过15字符
2
集邮系列——1992-4T《近海养殖》(
435 阅读
没有超过15字符
3
集邮系列——1998-29T《海底世界·
857 阅读
没有超过15字符
图文热点
电信基站上的红隼
101 人气
#大杂烩
集邮系列——1998-29T《海底世界·珊瑚礁观赏鱼》(8-4)桔尾蝴蝶鱼
857 人气
#大杂烩
集邮系列——1992-4T《近海养殖》(4-1)真鲷
435 人气
#大杂烩
集邮系列——1994-3T《鲟》(4-1)鳇
849 人气
#大杂烩
投诉建议及公告
更多
中国虾虎鱼发行两江典藏套装及两江二十年纪
两江中国原生《中国虾虎鱼》正式亮相法兰克
致谢!致歉!非常感激!非常感动!关于两江
两江中国原生十周年纪念章
两江中国原生小程序正式发布!
两江纪录片《西藏守渔人》网络版首播
最新回复
06-22
七彩稻田鳉
06-21
今年的肇庆黑叉斗鱼
06-21
肇庆黑叉斗鱼
06-21
跪求肇庆野采点,感激不尽
06-21
圆斗放生
06-21
电信基站上的红隼
06-20
集邮系列——1998-29T《海底世界·珊瑚礁观
06-20
求名 辽宁的虾虎
浏览过的版块
生态争锋
中国斗鱼
鰕虎
关于我们
走进两江
专业委员会
两江基地
两江精神
用户服务
隐私政策
认证体系
免费计划
战略合作
投诉/建议联系
lj@chinanative.net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和建立镜像,
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两江带你看原生
两江网站群
Copyright © 2001-2024
两江中国原生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018879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3
|
渝公网安备50010402000244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