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山东滨州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IP: 福建厦门
IP: 浙江杭州
IP: 四川成都
妙法 发表于 2011-10-19 12:11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你那里估计有暖气就没不用加热 没暖气当心结冰。。。 过滤嘛我是建议滤桶 基本没声音 可以养多点
IP: 上海普陀区 /静安区
IP: 山东济南
realmecool 发表于 2011-10-19 11:24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经老婆批准可以在阳台上放个缸养原生鱼(老婆称为小野鱼),尺寸60-80,现在主要顾虑如下: 1、阳台光线直 ...
clf0078 发表于 2011-10-19 16:16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天目溪 的帖子 济南冬天零下10.。。。。。。会很厚的冰,哈哈,家里有暖气就热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使用QQ帐号登录论坛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