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进的花骑士虾虎

[复制链接]
爱草虫Lv.21 发表于 2014-4-6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IP: 海南海口
仔细看下。它是的吸盘是全圆的吗?全圆是虾虎。有缺口就不是了
是全圆的没错 是虾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6 04: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mc1980楼主Lv.8 发表于 2014-4-6 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IP: 福建厦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乐鱼Lv.18 发表于 2014-4-7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IP: 河南郑州

俺河南  
那我就没发子了 如果你是福建或周边我就可以帮你进再寄给你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8 09: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mc1980楼主Lv.8 发表于 2014-4-8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IP: 福建厦门

那我就没发子了   如果你是福建或周边我就可以帮你进再寄给你了
谢谢!有机会再请你帮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13 20: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torming212Lv.10 发表于 2014-4-9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IP: 江苏南京
金世雀 发表于 2014-4-4 09:05
那是叫法,叫法不一定就是说是虾虎,花骑士是塘鳢科,和黄黝一样是常被误认为虾虎的塘鳢,虾虎的腹部有吸 ...

七彩塘鳢真是一朵奇葩,太好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乐鱼Lv.18 发表于 2014-4-13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北京
cmc1980 发表于 2014-4-8 09:21
那我就没发子了   如果你是福建或周边我就可以帮你进再寄给你了

谢谢!有机会再请你帮忙
不用客气 大家都爱好玩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13 21: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程一一Lv.20 发表于 2014-4-13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广东江门
应该是塘鳢科的吧,虾虎只是叫着好听,好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mc1980楼主Lv.8 发表于 2014-4-13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IP: 福建福州
乐鱼 发表于 2014-4-13 20:05
谢谢!有机会再请你帮忙

不用客气   大家都爱好玩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mc1980楼主Lv.8 发表于 2014-4-13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IP: 福建福州
程一一 发表于 2014-4-13 21:10
应该是塘鳢科的吧,虾虎只是叫着好听,好卖吧

是虾虎类  x宝有买50一只  你要是要我看看我朋友那还有货我可以帮你代购30一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太空原生Lv.3 发表于 2014-6-14 1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广东珠海
饲养的水温?南方冬天要加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块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建议联系

lj@chinanative.net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和建立镜像,
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 两江带你看原生
  • 两江网站群
Copyright © 2001-2024 两江中国原生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018879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3 |渝公网安备50010402000244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