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论坛两周年聚会讨论!

[复制链接]
鲷三鲷四Lv.2 发表于 2005-7-29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江北区
以下是引用红鼻剪刀在2005-7-29 9:24:29的发言:
望海附近有个天天渔港!!

红鼻说的意思就是  他请我们去天天鱼港里消费  他出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辉辉鱼Lv.8 发表于 2005-7-29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 /石桥铺地区
原来望海还有家两江火锅!可惜现在关门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鲷三鲷四Lv.2 发表于 2005-7-29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江北区
以下是引用辉辉鱼在2005-7-29 18:57:56的发言:
原来望海还有家两江火锅!可惜现在关门了啊!

改成卖豆腐的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人自鱼Lv.0 发表于 2005-7-29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广西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刀Lv.2 发表于 2005-7-29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南岸区
鲷三,你的任务在在附近做市场调查哈,调查有什么便宜的,又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畅游嘉凌Lv.5 发表于 2005-7-29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沙坪坝区
就花市那里不是有个秦妈火锅吗?那里可以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刀Lv.2 发表于 2005-7-29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南岸区
秦妈费用高哈,一个人吃下来起码40以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apapaLv.2 发表于 2005-7-29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江北区 /信息港
黄泥磅得年年有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llsnake727Lv.2 发表于 2005-7-30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巴南区
以下是引用红鼻剪刀在2005-7-29 9:24:29的发言:
望海附近有个天天渔港!!
你档次是高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琴子Lv.2 发表于 2005-7-30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
如果吃下来一个要四十左右,那还不如去吃自助餐了~~

金源不夜城下面倒是有很多吃的,就是远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块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建议联系

lj@chinanative.net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和建立镜像,
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 两江带你看原生
  • 两江网站群
Copyright © 2001-2024 两江中国原生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018879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3 |渝公网安备50010402000244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