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福建厦门
失落DE北辰星 发表于 2014-4-4 08:36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很漂亮的样子啊
使用道具 举报
松毛岭脚下 发表于 2014-4-4 08:4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会不会很贵?养死了太可惜了
Oryzias 发表于 2014-4-4 11:04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這隻是 Stigmatogobius sadanundio , 是鰕虎魚科魚種, 吸盤很明顯。在汽水及海水有很多泳力佳及偏好在水體 ...
周大龟 发表于 2014-4-4 09:19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呵呵 外国鱼 杂交试试
chck 发表于 2014-4-4 10:3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它会不会吼?
IP: 江西
cmc1980 发表于 2014-4-4 20:0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不用羡慕 又不贵自己入个玩玩
乐鱼 发表于 2014-4-4 20:29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哪里入的?
IP: 广西南宁 /广西大学
sunge 发表于 2014-4-5 12:18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发帖超过500
奖励给发帖超过1500贴的会员
活跃论坛,带动气氛的长期在线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