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进的花骑士虾虎

[复制链接]
cmc1980楼主Lv.8 发表于 2014-4-4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IP: 福建厦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mc1980楼主Lv.8 发表于 2014-4-4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IP: 福建厦门
松毛岭脚下 发表于 2014-4-4 08:40
会不会很贵?养死了太可惜了

不会也就一只30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mc1980楼主Lv.8 发表于 2014-4-4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IP: 福建厦门
Oryzias 发表于 2014-4-4 11:04
這隻是 Stigmatogobius sadanundio , 是鰕虎魚科魚種, 吸盤很明顯。在汽水及海水有很多泳力佳及偏好在水體 ...

赞   内行人:victo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mc1980楼主Lv.8 发表于 2014-4-4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IP: 福建厦门
周大龟 发表于 2014-4-4 09:19
呵呵  外国鱼 杂交试试

技术没那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mc1980楼主Lv.8 发表于 2014-4-4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IP: 福建厦门

会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乐鱼Lv.18 发表于 2014-4-4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IP: 江西
cmc1980 发表于 2014-4-4 20:00
不用羡慕  又不贵自己入个玩玩

哪里入的?
你那里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4 20:40
厦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4 20: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mc1980楼主Lv.8 发表于 2014-4-4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IP: 福建厦门

厦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mc1980楼主Lv.8 发表于 2014-4-4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IP: 福建厦门

你那里的   
俺河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7 23: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ungeLv.78 发表于 2014-4-5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广西南宁 /广西大学
{:6_234:}{:6_2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mc1980楼主Lv.8 发表于 2014-4-5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IP: 福建厦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块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建议联系

lj@chinanative.net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和建立镜像,
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 两江带你看原生
  • 两江网站群
Copyright © 2001-2024 两江中国原生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018879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3 |渝公网安备50010402000244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