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在的,看到这些事情心里挺难受的,晚修也没心情上了,很想说说我对现在原生市场的看法,从小学开始接触原生鱼,那时候的两江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万能的,简直可以让我疯狂,我很羡慕那些在互相讨论的朋友们,每次有时间都在两江找贴子看,一直看了两年我才开始发帖,也让我结识了不少朋友,但是随着市场的发展,两江发生了不少变化,似乎没有了以前的活跃,曾经激动地点开每一个文章,看完之后总是回味无穷,曾经一条高体都可以让论坛活跃,现在却无人问津,认识两江也有4年多了,虽然时间不长,但变化真的太大了,每次看帖都没有曾经的激动,原生鱼的买卖到处都是,我很喜欢以前的气氛,大家都是那么善良,不会为了利益发生争论,希望大家能够正确对待原生鱼,发展正面的想法,可能很多现在开始接触原生鱼的人对原生的初衷不一样了,但是我希望两江能够继续坚持,两江是我从小就热爱的网站,他教会了我太多的东西,可是现在两江的气氛远比不上从前,真心希望新人能够正确理解原生的意义,不只是贪图享受,要体会出更有意义的做法,两江是我童年的一部分,带给我很多快乐,教会我很多东西,毕竟两江只是个公益组织,能力有限,所以不要把所有事情都推到两江,自己却没有实际行动,大家都很无奈,有一颗想保护的心是好的,但是能力有限,我们也别无选择,做好自己就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