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论坛两周年聚会讨论!

[复制链接]
gggnnnLv.2 发表于 2005-7-23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北碚区 /渝北区
算我一个哟,别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鸟人Lv.44 会员认证 发表于 2005-7-24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渝中区
以下是引用小龙我爱在2005-7-24 17:32:23的发言:
可惜  我在万州   好想来哦

来撒,热烈欢迎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红鼻剪刀Lv.2 发表于 2005-7-29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 /信息港
望海附近有个天天渔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llsnake727Lv.2 发表于 2005-7-30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巴南区
以下是引用红鼻剪刀在2005-7-29 9:24:29的发言:
望海附近有个天天渔港!!
你档次是高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凤翅天翔Lv.2 发表于 2005-7-24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江北区
我也想来,不要象上几次一样黄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蜻蜓点水Lv.2 发表于 2005-7-24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广西
是呀!咱们球队的队友们也该聚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VIPLv.2 发表于 2005-7-24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大渡口区
顶一下 算我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泣血红尘Lv.2 发表于 2005-7-24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江北区
很多朋友都很久没一起耍过了,要是有时间,我一定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畅游嘉凌Lv.5 发表于 2005-7-25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沙坪坝区
我提议
找个周末,下午一群人先去海洋公园游泳耍,游完泳在附近找个酒楼或茶楼打牌吹牛,爱可以去望海花市逛的还可以去逛,然后到时间吃饭,吃完饭继续耍,项目就看大家还有啥子好提议没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仔仔Lv.2 发表于 2005-7-25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
说个时间嘛!偶有空一定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块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建议联系

lj@chinanative.net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和建立镜像,
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 两江带你看原生
  • 两江网站群
Copyright © 2001-2024 两江中国原生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018879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3 |渝公网安备50010402000244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