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虎打架打的凶 咋办。。。。。急

[复制链接]
乐鱼Lv.18 发表于 2014-4-27 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IP: 河南郑州
武汉。。价格和某宝差不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27 1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河蟹楼主Lv.4 发表于 2014-4-27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IP: 湖北武汉
乐鱼 发表于 2014-4-27 07:19
楼主哪里的啊!你们本地有这么强的尤物,多少银子入的啊?

武汉。。价格和某宝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atzelLv.8 发表于 2014-5-21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四川德阳什邡 /卷烟厂
我120的缸才4只吓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r_先_森Lv.20 发表于 2014-5-21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山东青岛
土豪又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波西米亚人Lv.7 发表于 2014-5-21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IP: 浙江杭州
虾虎确实不能密度大!尤其体型有悬殊的话!有缸霸存在!别的状态都出不来!我60缸里3个神农3个武义!除了两条大的神农状态颜色很好!别的都一般!而且每天被赶来赶去的!日子过的颠沛流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5319105Lv.5 发表于 2014-5-21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IP: 河北石家庄
恩 密度太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哩Lv.3 发表于 2014-6-8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山东淄博
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失落DE北辰星Lv.45 会员认证 发表于 2014-6-8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IP: 福建福州
楼主养的状态很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定要幸福Lv.2 发表于 2014-6-12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
楼主显摆完了送两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ueai123Lv.20 发表于 2014-6-30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安徽六安
武汉本地吓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块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建议联系

lj@chinanative.net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和建立镜像,
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 两江带你看原生
  • 两江网站群
Copyright © 2001-2024 两江中国原生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018879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3 |渝公网安备50010402000244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