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进的花骑士虾虎

[复制链接]
OryziasLv.45 发表于 2014-4-4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香港 环球全域电讯

這隻是 Stigmatogobius sadanundio , 是鰕虎魚科魚種, 吸盤很明顯。在汽水及海水有很多泳力佳及偏好在水體中層生息活動的鰕虎魚種的。
赞 内行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4 2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ryziasLv.45 发表于 2014-4-4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香港 环球全域电讯

會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ryziasLv.45 发表于 2014-4-4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香港 环球全域电讯
cmc1980 发表于 2014-4-3 22:09
嗯  是嘛?  可我网上搜的就是虾虎啊?

這斯是鰕虎魚沒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o夜风owLv.20 发表于 2014-4-4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山东济南
这货是海货吧,转淡了?
是淡水和海水的交界 嗯 转好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4 19: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odfunLv.40 发表于 2014-4-4 1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北京 /东四IDC机房
cmc1980 发表于 2014-04-03 23:20:15
花骑士虾虎 Scartelsos

很漂亮的说
嗯 多谢捧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4 19: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r_先_森Lv.20 发表于 2014-4-4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山东青岛
“天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乐鱼Lv.18 发表于 2014-4-4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IP: 江西赣州
赞  羡慕
不用羡慕 又不贵自己入个玩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4 2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mc1980楼主Lv.8 发表于 2014-4-4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IP: 福建厦门
wo夜风ow 发表于 2014-4-4 17:19
这货是海货吧,转淡了?

是淡水和海水的交界   嗯  转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mc1980楼主Lv.8 发表于 2014-4-4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IP: 福建厦门

嗯  多谢捧场~~~:handsh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mc1980楼主Lv.8 发表于 2014-4-4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IP: 福建厦门

不用羡慕  又不贵自己入个玩玩
哪里入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4 20: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块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建议联系

lj@chinanative.net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和建立镜像,
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 两江带你看原生
  • 两江网站群
Copyright © 2001-2024 两江中国原生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018879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3 |渝公网安备50010402000244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