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03年9月19日,难忘重庆水族之夜!(全图)

[复制链接]
饿乌龟楼主Lv.70 会员认证 发表于 2003-9-21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沙坪坝区 /小龙砍军军网吧
前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饿乌龟楼主Lv.70 会员认证 发表于 2003-9-21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沙坪坝区 /小龙砍军军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辉辉鱼Lv.8 发表于 2003-9-21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沙坪坝区
烟鬼的照片太多!影响形象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饿乌龟楼主Lv.70 会员认证 发表于 2003-9-21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沙坪坝区 /小龙砍军军网吧
明天,小蚊子继续发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十年Lv.2 发表于 2003-9-23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江北区
可以呀!来重庆吃火锅吧~!!好吃惨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辉辉鱼Lv.8 发表于 2003-9-22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
以下是引用jljl在2004-9-22 10:16:23的发言:
上面这张图是我们正在商量给硬件版安排点雷锋小故事,致于是什么事嘛,嘿嘿,对不起,保密!

啊!我咋不知道啊!
硬件是我管理的啊!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辉辉鱼Lv.8 发表于 2003-9-22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
以下是引用我爱我鱼在2004-9-22 0:47:42的发言:
。。。。。。

终于看到JLJL老,好漂漂哦。她老公好帅帅哦。他们好好幸福哦!



嘿嘿!不要没有搞清状况就乱说啊!
嘻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9-24 12:49:0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爱好者Lv.79 会员认证 发表于 2003-9-28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IP: 辽宁大连
重庆的长江大桥也很状观的。
    城市干净与自然环境有很大关系,大连一年四季大多数天气都在刮风,在海边嘛。所以空气清新。城市规划主要大连市原市长(现辽宁省省长)薄熙来亲自把关,新老城区做的比较好。关停并转一批污染大、效率差的企业。
    大连现有二个海洋公园,一个是星海公园的(圣亚海洋公园),另一个是老虎滩极地海洋公园。二个公园特色不同。
    春天至秋天来大连效果最好。当然冬天来看雪景也不错,只是大连的雪保存不了多长时间,好天睛天时雪就化了。
    欢迎各位朋友来大连座客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爱好者Lv.79 会员认证 发表于 2003-9-29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IP: 辽宁大连
原来有的,现在有没有就不知道了,我当时是大连经北京飞重庆江北机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饿乌龟楼主Lv.70 会员认证 发表于 2003-9-24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 /石桥铺
前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块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建议联系

lj@chinanative.net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和建立镜像,
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 两江带你看原生
  • 两江网站群
Copyright © 2001-2024 两江中国原生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018879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3 |渝公网安备50010402000244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