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重庆江北区
使用道具 举报
IP: 重庆石桥铺地区
IP: 重庆渝中区
你做的什么东西?把你那个鱼缸给我才是王道
IP: 重庆沙坪坝区 /大渡口区
我报名成都片区的活动.
对本次拟进行的活动,我理解的意思:先从重庆开始,召集大伙吃一顿,然后开展放生啊,讨论啊,签名啊什么,然后把旗子邮寄到下一个城市,比如成都,(如果有人想来成都搓一顿,亲自送来也可以),然后再由成都的某一个召集者,把成都地区报名的会员召集起来,首先还是搓一顿,费用全是AA,然后再搞放生啊,讨论啊,签名啊,什么的,然后再把旗子邮或送到下一个城市,是不是这样的啊??楼主
然后再建一个贴子,把每一个地区的活动都以文字或图片或视频的形式记录下来,发在论坛上.还是很有意义的.
本人严重支持!
大体上是这样的。
旗帜在不断的邮寄和传递。
IP: 广西梧州
我将积极参与这次活动,但这样的活动会不会产生季节性的限制?
IP: 四川成都郫县
IP: 黑龙江大庆
全民动员、保护家园!!!提高全民公共责任心!!!这就是文化的进步!!!
希望更多的中国人、干点正事吧!希望不是别有用心!!!
呼唤公心,制止搞污染!!!从源头保护生态!!!
二战后的德国,一段时间是无政府状态!可是百姓自觉保护森林!!!森林保护很好!!!
而我们在前几年,有政府的情况下又如何哪?要看到不足才能进步!!!
行动要有主题!有点水平!有点正事!!!
IP: 广东惠州
IP: 重庆
严重支持两江最大的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行动,有用得上的地方就说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奖励给注册超过3年的会员
奖励给发帖超过1500贴的会员
只奖励给论坛总监及管理者
发帖超过500
活跃论坛,带动气氛的长期在线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