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河南郑州
以下是引用鱼人自鱼在2005-9-22 22:02:51的发言: 去.我还没和大家一起去过.我有鱼竿.鱼网.
使用道具 举报
IP: 重庆璧山县
IP: 重庆
IP: 重庆沙坪坝区 /大渡口区
以下是引用ermi在2005-9-22 23:44:56的发言: 我要去要和谁先联系下啊?
以下是引用CQ小鱼在2005-9-23 9:38:29的发言: 这两天想到这个事觉都没睡好。。。。靠。 鸟人你赔偿我精神损失哈!!!
以下是引用papapa在2005-9-22 20:57:50的发言: ^_^ 有虾笼可以带上哈.这个多点无所谓哈.
以下是引用鱼摆摆在2005-9-22 20:03:21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apapa在2005-9-22 13:50:06的发言: 有我就有装备,鱼杆一根,虾笼两个,手操网2大1小,沙网3米,背包(带小椅子)一个。 提议早上8:30集合。早去早回。如果过夜,可以考虑晚点。有没过夜的? 还有,鱼摆摆,你可以直接在百市驿等,没必要走冤枉路,到时候联系我嘛。 对老,有兴趣在上面过夜不?晚上整一杯撒。
IP: 重庆江北区 /信息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使用QQ帐号登录论坛的用户
只奖励给论坛总监及管理者
奖励给发帖超过1500贴的会员
奖励给注册超过3年的会员
奖励给对两江有贡献的会员
专家组成员或原生高手
奖励给为两江宣传做出贡献的会员
只奖励给精华帖达到10贴的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