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论坛两周年聚会讨论!

[复制链接]
鱼人自鱼Lv.0 发表于 2005-7-29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广西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VIPLv.2 发表于 2005-7-28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大渡口区
8月6号是个好日子 又是发 又是顺的不好才怪 !
  最好在两江的js些再搞点让利促销活动斗更实惠了撒,三水族 海中海 和灵物阁那些因该起到带头作用萨。  哈哈~哈哈     [em22][em22][em21][em36][em36][em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四月的风Lv.35 发表于 2005-7-28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沙坪坝区
是不是8月6号哈?????
定没得?
拿个人来做决定噻!看起有点活摇活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ㄣゞ毒药ャLv.2 发表于 2005-7-26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渝中区
要来要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云来绣メLv.2 发表于 2005-7-26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石桥铺地区
我要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刀Lv.2 发表于 2005-7-26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南岸区
快点定时间,地点,大家都好安排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apapaLv.2 发表于 2005-7-29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江北区 /信息港
黄泥磅得年年有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豁别个Lv.2 发表于 2005-7-25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沙坪坝区
以下是引用畅游嘉凌在2005-7-25 12:31:10的发言:
我提议
找个周末,下午一群人先去海洋公园游泳耍,游完泳在附近找个酒楼或茶楼打牌吹牛,爱可以去望海花市逛的还可以去逛,然后到时间吃饭,吃完饭继续耍,项目就看大家还有啥子好提议没得

游泳好!!!
赤诚相见,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红鼻剪刀Lv.2 发表于 2005-7-25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 /信息港
支持!!我要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饿乌龟楼主Lv.70 会员认证 发表于 2005-7-23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沙坪坝区
一定要把新老同志都叫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块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建议联系

lj@chinanative.net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和建立镜像,
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 两江带你看原生
  • 两江网站群
Copyright © 2001-2024 两江中国原生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018879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3 |渝公网安备50010402000244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