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津唯一的斗鱼栖息地惨遭破坏,斗鱼疑灭绝。 |
| |
| |
| |
| |
我们江津属于长江上游珍惜鱼类保护区,每天晚上都有电船捕鱼。到了鱼类繁殖季节都会有渔船到水筋上捞鱼卵。甚至有渔民打到中华鲟上交有关部门,有关部门转身就把它吃了的事。不是饮用和经济水域污染算什么事?谁管你
发表于 2014-4-20 20:00
| |
电信基站上的红隼202 人气#大杂烩
集邮系列——1998-29T《海底世界·珊瑚礁观赏鱼》(8-4)桔尾蝴蝶鱼1059 人气#大杂烩
集邮系列——1992-4T《近海养殖》(4-1)真鲷536 人气#大杂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