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虎打架打的凶 咋办。。。。。急

[复制链接]
小河蟹楼主Lv.4 发表于 2014-4-13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IP: 湖北武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库呐玛塔塔Lv.16 发表于 2014-4-14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IP: 云南昆明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失落DE北辰星Lv.45 会员认证 发表于 2014-4-15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IP: 福建福州
多弄些石头 多搭些窝啊  密度这么高  就不要美观了  死命叠窝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乐鱼Lv.18 发表于 2014-4-17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IP: 河南郑州
请问一下楼主,哪里入的这么多红唇啊!缸那么小,养的太多,能否让几条给俺?:lol
本地的店里抓的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17 17: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河蟹楼主Lv.4 发表于 2014-4-17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IP: 湖北武汉
乐鱼 发表于 2014-4-17 17:07
请问一下楼主,哪里入的这么多红唇啊!缸那么小,养的太多,能否让几条给俺?

本地的店里抓的啊。
楼主哪里的啊!你们本地有这么强的尤物,多少银子入的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27 07: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看上去很美Lv.8 发表于 2014-4-17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IP: 河北唐山
多少钱抓的呀?这虾虎真好看。店老板有淘宝店铺么?求解~
本地抓的 淘宝有卖 您自己搜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17 18: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河蟹楼主Lv.4 发表于 2014-4-17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IP: 湖北武汉
看上去很美 发表于 2014-4-17 17:22
多少钱抓的呀?这虾虎真好看。店老板有淘宝店铺么?求解~

本地抓的 淘宝有卖 您自己搜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9698335Lv.11 发表于 2014-4-17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四川资阳
可以转让一点吗??? QQ:996983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aijuguoxiLv.42 发表于 2014-4-18 1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 浙江杭州
什么底砂啊,真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odfunLv.40 发表于 2014-4-18 1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天津 /数据中心
卖我几条以降低密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块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建议联系

lj@chinanative.net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和建立镜像,
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 两江带你看原生
  • 两江网站群
Copyright © 2001-2024 两江中国原生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018879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3 |渝公网安备50010402000244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