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两江首页
Portal
我的关注
我家
Space
播浪
Follow
江圈
Group
大浪淘帖
Collection
活动
信息导读
Guide
数据池
BBS
aod.pub数据
两江中国原生--做中国最好的原生网络
»
数据池
›
中国本土水生物
›
鰕虎
›
第一次养虎,悲剧啊
第一次养虎,悲剧啊
火..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已有
155543
人穿越成功
教程:手机怎么扫描二维码
qqqqrre
Lv.18
发表于 2012-4-3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IP: 云南昆明
虾虎属于冷水鱼~~~养热带鱼缸里你的水温要顾及谁呢?热带鱼?还是虾虎?呵呵~虾虎其实就是要氧气充足,水质好点,温度别太高基本都可以养活吧。
回复
赞
使用道具
举报
水浮莲大帝
Lv.8
发表于 2012-4-4 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IP: 上海 腾讯云
LZ的鱼缸是成品缸吗???
回复
赞
使用道具
举报
191329321
楼主
Lv.5
发表于 2012-4-5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陕西商洛 /商州区多彩网吧
不是成品啊,玻璃店沾的,手艺超级差
回复
赞
使用道具
举报
恐龙鱼
Lv.3
发表于 2012-4-5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
强烈不建议和热带鱼混养,对大家都不好。PS:子陵的确是皮实啊。
回复
赞
使用道具
举报
191329321
楼主
Lv.5
发表于 2012-4-22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陕西商洛
准备再野采去,只是现在河水丰盈,下虾笼要放什么饵料呢?
双汇?
回复
赞
使用道具
举报
欧咪伽
Lv.18
发表于 2012-4-22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IP: 湖北
无语O__O"…
回复
赞
使用道具
举报
1
2
3
4
/ 4 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
滑块验证: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在本版发贴
Hi! 请登录
登陆后内容更精彩...!
登录
注册
热议话题
1
集邮系列——1994-3T《鲟》(4-1)鳇
849 阅读
没有超过15字符
2
集邮系列——1992-4T《近海养殖》(
435 阅读
没有超过15字符
3
集邮系列——1998-29T《海底世界·
857 阅读
没有超过15字符
图文热点
电信基站上的红隼
101 人气
#大杂烩
集邮系列——1998-29T《海底世界·珊瑚礁观赏鱼》(8-4)桔尾蝴蝶鱼
857 人气
#大杂烩
集邮系列——1992-4T《近海养殖》(4-1)真鲷
435 人气
#大杂烩
集邮系列——1994-3T《鲟》(4-1)鳇
849 人气
#大杂烩
投诉建议及公告
更多
中国虾虎鱼发行两江典藏套装及两江二十年纪
两江中国原生《中国虾虎鱼》正式亮相法兰克
致谢!致歉!非常感激!非常感动!关于两江
两江中国原生十周年纪念章
两江中国原生小程序正式发布!
两江纪录片《西藏守渔人》网络版首播
最新回复
06-22
七彩稻田鳉
06-21
今年的肇庆黑叉斗鱼
06-21
肇庆黑叉斗鱼
06-21
跪求肇庆野采点,感激不尽
06-21
圆斗放生
06-21
电信基站上的红隼
06-20
集邮系列——1998-29T《海底世界·珊瑚礁观
06-20
求名 辽宁的虾虎
关于我们
走进两江
专业委员会
两江基地
两江精神
用户服务
隐私政策
认证体系
免费计划
战略合作
投诉/建议联系
lj@chinanative.net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和建立镜像,
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两江带你看原生
两江网站群
Copyright © 2001-2024
两江中国原生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018879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3
|
渝公网安备50010402000244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