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重庆沙坪坝区
以下是引用妖妖在2004-8-9 0:00:08的发言: 反正9点半以前要踢完哈! 我9点半上班。。。我怕我走老过后十年斗没得心情踢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IP: 重庆渝中区 /沙坪坝区
IP: 重庆沙坪坝区 /大渡口区
以下是引用妖刀在2004-8-8 19:44:26的发言: 不一定非要星期6嘛 我刚刚接到通知 我舅舅星期六50大寿,如果非要那一天 我只有尽量老
IP: 河南郑州
以下是引用︶ㄣゞ毒药ャ在2004-8-11 23:08:0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琴子在2004-8-11 22:43:33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ㄣゞ毒药ャ在2004-8-11 22:37:06的发言: 好的。。有相片就好。。不要叫帅哥,,斯文点撒。。
IP: 重庆
IP: 重庆九龙坡区
IP: 重庆渝中区 /信息港
IP: 重庆巴南区
以下是引用红鼻剪刀在2004-8-10 13:10:43的发言: 星期六不是打比赛吗??强烈要求打比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只奖励给论坛总监及管理者
奖励给发帖超过1500贴的会员
奖励给注册超过3年的会员
发帖超过500
活跃论坛,带动气氛的长期在线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