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重大人事任命!

[复制链接]
jljlLv.2 发表于 2004-6-13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
恭喜恭喜~~~~~~~生了生了~~~~~请客请客~~~~~~我不喝酒~~~~随便点,简单点~~~~西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云挽翠Lv.2 发表于 2004-6-16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南岸区
要的嘛,呵呵
可是龟在那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浪人Lv.2 发表于 2004-6-12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四川宜宾
杂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hongziLv.2 发表于 2004-6-12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广东韶关 广东广播电视网络股份公司韶关分公司节点
生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玛塔Lv.2 发表于 2004-6-12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沙坪坝区 /(陈家湾)极驰三山网吧
好!黎兄是一定要支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TeresaLv.3 发表于 2004-6-13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广西梧州
以下是引用jljl在2004-6-13 18:16:35的发言:
鲍鱼粥,将就吧:)

[em11][em11][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TeresaLv.3 发表于 2004-6-13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广西梧州
以下是引用伪装者在2004-6-12 21:02:5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LiTeresa在2004-6-12 17:48:45的发言:
谢谢大家支持!

谢是要实际行动的,请吃饭就结了
[/quote]
喝酒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骏爷Lv.2 发表于 2004-6-12 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四川成都
不错不错,当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爱我鱼Lv.2 发表于 2004-6-12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沙坪坝区
都加猪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红鼻剪刀Lv.2 发表于 2004-6-12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
大家一起为两江奋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块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建议联系

lj@chinanative.net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和建立镜像,
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 两江带你看原生
  • 两江网站群
Copyright © 2001-2024 两江中国原生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018879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3 |渝公网安备50010402000244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