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浙江杭州西湖区
http://post.baidu.com/f?kz=188361276
有时间可以看看这个.
使用道具 举报
IP: 重庆沙坪坝区 /信息港
看了再说。
本‘科学家’‘算命先生’确实不能享受国家津贴。
因为:要我发言,不懂;
表决,弃权。
并且胆小,不敢说‘人定胜天’‘我命由我。。。’等,(虽然心里也有时想过,但认真想来,不是。)事物的发展都有延续性和变化的,努力,最多发生方向的改变,而不会带来本质的改变。(比如骑自行车,再怎么骑轮子都在地面上,在水里叫船,在天上叫飞机)。。。。。
IP: 重庆
我看了那个百度帖子,坦白地说,我认为那作者目的性很强,科学性很差,里面举例的北京地理环境学者王红旗已被证明是一个没学过地理的家伙,且不是任何高校或科研机构的人,他后来自称为“民间学者”。基本上可以定义为一个和当年重庆晚报花了几大版介绍的,用催化剂把水变成油的那个民间化学家的同类人。文章里面很多地方偷换概念,用经验(还是编造的经验)来代替科学数据。里面关于地质方面的还好点,至少有部分事实,不过引用一个不知是谁封的“世界河王”杨联康的研究结果,看得我哭笑不得,“世界河王”就这个水平的话地球就危险了。而且他讲的开县井喷还少了一个天然气泄漏导致温室效应加剧的噱头。逗算是过骗,也不用拉堆老骗子来亮相,干脆月亮坝耍刀,明砍还好点,楞个别个一看就晓得是假的。
最后关于三峡移民那篇引用的论文到可能是真的,我也懒得到CNKI查证了,我看了哈,水平一般。
IP: 重庆南岸区
没水气怎么天老雾蒙蒙的??而且温度老走极端,要不太冷,要不太热~要疯了
听说五一前还要有次降温,今天的温度超舒服~~~~
‘没水气怎么天老雾蒙蒙的??’
焚烧垃圾的烟散不走
‘而且温度老走极端,要不太冷,要不太热~要疯了’
不会哟,只有万恶的旧社会人民才生活在******之中啊!
[em01][em01][em01]
(不要认真哈,又来说我*****的,我怕,年龄大了,不想生气了)
IP: 重庆沙坪坝区
三峡工程蓄水一个不争的事实就是影响了三峡上游沿江的空气流通,造成降雨减少或增加,严重破坏生态沿江生态系统!
IP: 重庆渝中区
三峡工程蓄水一个不争的事实就是影响了三峡上游沿江的空气流通
这个“事实”是怎么得出来的,是凭你的经验?还是你观测得结果?请教
IP: 海南海口
干旱,可怜了重庆两江的鱼儿了
对不起,我没有任何经验,我不会也不懂观测
偶只是一个普通的星斗市民,很多问题确实不懂也不想懂
至于事实是某大学相关专业的教授告诉我的,具体名字我就不讲了
免的你口诛笔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使用QQ帐号登录论坛的用户
只奖励给论坛总监及管理者
奖励给发帖超过1500贴的会员
奖励给注册超过3年的会员
奖励给对两江有贡献的会员
专家组成员或原生高手
奖励给为两江宣传做出贡献的会员
只奖励给精华帖达到10贴的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