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论坛两周年聚会讨论!

[复制链接]
辉辉鱼Lv.8 发表于 2005-7-30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
作为这样的聚会,下午休息的地方和吃饭的地方的路程控制在5~10分钟之内最理想!

至于吃饭建议最好是汤锅或者火锅类的食物,这样显得大家融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鱼有莲莲Lv.2 发表于 2005-7-30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
以下是引用高级VIP在2005-7-28 23:44:04的发言:
8月6号是个好日子 又是发 又是顺的不好才怪 !
   最好在两江的js些再搞点让利促销活动斗更实惠了撒,三水族 海中海 和灵物阁那些因该起到带头作用萨。  哈哈~哈哈     [em22][em22][em21][em36][em36][em26]

就是啊!依靠两江这些“JS”们找了不少的MONEY,论坛聚会多而不少都该赞助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琴子Lv.2 发表于 2005-7-30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
如果吃下来一个要四十左右,那还不如去吃自助餐了~~

金源不夜城下面倒是有很多吃的,就是远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刀Lv.2 发表于 2005-7-29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南岸区
鲷三,你的任务在在附近做市场调查哈,调查有什么便宜的,又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刀Lv.2 发表于 2005-7-25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南岸区
以下是引用仔仔在2005-7-25 9:03:37的发言:
说个时间嘛!偶有空一定来!


这个话确实黑假哈
要就一定到
有空有一定来,有空你是要来撒
提前了这么久说,就安排好个人的事情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鲷三鲷四Lv.2 发表于 2005-7-25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江北区
就8月6号 星期6 要游泳的去游泳 要逛花市的去逛花市  逛狗市的逛狗市 怕热的来我店里吹风嘛
叫一鱼贡献几本书出来大家 翻翻  我可以贡献几本 养雀雀 的书给大家翻  
干脆大家把有价值的书都拿来 给大家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鱼摆摆凯蓝Lv.2 发表于 2005-7-23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璧山县
以下是引用毛球弟在2005-7-23 22:15:38的发言:
请问在哪个城市

重庆市.不过只要有空,哪里的鱼友都一样欢迎!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两江奸商Lv.0 发表于 2005-7-24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沙坪坝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鱼Lv.2 发表于 2005-7-23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渝中区
我要来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仔仔Lv.2 发表于 2005-7-29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
上班时间不能来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块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建议联系

lj@chinanative.net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和建立镜像,
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 两江带你看原生
  • 两江网站群
Copyright © 2001-2024 两江中国原生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018879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3 |渝公网安备50010402000244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