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贵州贵阳
使用道具 举报
IP: 上海
周大龟 发表于 2014-12-21 19:26 哈哈 夜鹭就快来了 来了就清池了
IP: 湖南长沙
IP: 湖南长沙雨花区
tony4xp 发表于 2014-12-22 23:48 发我家小白一枚,池边照
tony4xp 发表于 2014-12-22 23:45 睡莲可以种,我在试验田挖的肥淤泥放在花盆中,盆子口离水面不要太深。只是要注意以后有鱼喜欢折腾泥巴,就 ...
咿呀不得了 发表于 2014-12-23 04:36 我是长沙的 四季分明
tony4xp 发表于 2014-12-23 10:10 我也是长沙的哈~我池子只有你的一半,也是随便摆弄的,没有找专门做园林和假山的来装修,就为了原生来着 ...
咿呀不得了 发表于 2014-12-23 13:23 三合一的 我没要 等现在这个坏了 就去买个 你一个月电费大概多少用在鱼池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