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虎打架打的凶 咋办。。。。。急

[复制链接]
武钓一家Lv.20 发表于 2014-4-12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IP: 湖南益阳安化县
这发色!真风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水之韵Lv.47 发表于 2014-4-12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四川南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河蟹楼主Lv.4 发表于 2014-4-12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IP: 湖北武汉
水之韵 发表于 2014-4-12 21:08
密度仍然偏高,这么好的品种45缸养4 5条即可,打死了可惜了

目前分了3缸 慢慢调整。。。:L
不用调整,包邮送点给我就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12 21: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水之韵Lv.47 发表于 2014-4-12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四川南充
小河蟹 发表于 2014-4-12 21:13
目前分了3缸 慢慢调整。。。

不用调整,包邮送点给我就行: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明Lv.38 发表于 2014-4-12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IP: 福建泉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程一一Lv.20 发表于 2014-4-12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广东肇庆
好漂亮的虾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ungeLv.78 发表于 2014-4-13 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广西南宁 /广西大学
太密了,分一半放在我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腼腆码字Lv.46 发表于 2014-4-13 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IP: 上海
红唇这么打太可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云是鹤故乡Lv.11 发表于 2014-4-13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IP: 浙江 /中心网络
我付邮费,lz发两条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0fhfLv.20 发表于 2014-4-13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吉林长春
楼主哪里搞的  网购啊   这虾虎不错
本地市场买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13 18: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块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建议联系

lj@chinanative.net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和建立镜像,
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 两江带你看原生
  • 两江网站群
Copyright © 2001-2024 两江中国原生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018879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3 |渝公网安备50010402000244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