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广东深圳
使用道具 举报
IP: 四川成都
IP: 重庆
bsp001 发表于 2013-8-25 17:49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那啥聚维酮碘稀释的比例是?
IP: 江苏常州
IP: 江西九江
jystudios 发表于 2013-8-25 21:44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一般买到的都是5%的聚维酮碘,用来泡水的话用1:2000比例稀释就可以了。
紫貂舞 发表于 2013-8-25 21:58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1.饲养盒的设置,饲养水的深度,是否需要底砂等,如需要是用细石子还是砂? 整理箱 或者玻璃钢 15cm 最好不 ...
bsp001 发表于 2013-8-26 15:27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1:2000好像很多啊。一克加两公斤水?不用来泡水那怎么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只奖励给论坛总监及管理者
奖励给发帖超过1500贴的会员
发帖超过500
奖励给注册超过3年的会员
活跃论坛,带动气氛的长期在线会员
奖励给对两江有贡献的会员
奖励给为两江宣传做出贡献的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