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收购各地溪蟹 |
我喜欢,我就喜欢质疑,阿超的确是搞科研,要说原生冷门,那原生蟹更冷门,科普不容易,连个论坛都没有,我支持下阿超,朋友可以放心,这厮很有钱,看不上卖螃蟹那些小钱~~~~当然阿超,有人卖给你,你也不能上当
发表于 2013-3-16 00:48
| |
| |
|
|
| |
|
Chao Huang
|
|
|
|
电信基站上的红隼0 人气#大杂烩
集邮系列——1998-29T《海底世界·珊瑚礁观赏鱼》(8-4)桔尾蝴蝶鱼756 人气#大杂烩
集邮系列——1992-4T《近海养殖》(4-1)真鲷435 人气#大杂烩
集邮系列——1994-3T《鲟》(4-1)鳇849 人气#大杂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