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安徽黄山
使用道具 举报
IP: 江西南昌
一个出水口存在危险,万一堵了或者来不及排水,另一个出水口只是备用,2个出水口可以做1高1矮,第一个水流如 ... kenn 发表于 2010-7-7 16:08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水流与要在一定的压力下与出水口大小有关,而压力与水的高差有关。个人见解。 yj2008 发表于 2010-7-7 16:21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不需要2个口保证都流水或者水流一样,一个做高点备用就好了,矮点那个如果够用就不会到第二个,这样也不影响 ... kenn 发表于 2010-7-7 16:24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IP: 北京房山区
如果按KENN的说法,2个2.5CM的,至少! yj2008 发表于 2010-7-7 16:17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IP: 广东佛山
这样做的话出水孔水流冲击力不强. 要出水冲击力强的话,不如直接把泵接在出水口,把整个滤槽倒置. 如图 ... 我是人渣 发表于 2010-7-7 16:51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奖励给发帖超过1500贴的会员
奖励给对两江有贡献的会员
奖励给为两江宣传做出贡献的会员
专家组成员或原生高手
只奖励给精华帖达到10贴的会员
奖励给注册超过3年的会员
只奖励给论坛总监及管理者
活跃论坛,带动气氛的长期在线会员
发帖超过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