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北京房山区
使用道具 举报
IP: 山东临沂
IP: 福建泉州
IP: 江西南昌
嘿嘿,俺缸里的黄螺都活得好好的哦```狂曝藻它们吃``` 不过,黄螺也只是俗称,学名还真不懂``` 厕所里的板砖 发表于 2010-2-10 19:41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求学名啊~~~ 还以为终于知道此螺学名了呢。。郁闷死 是田螺的一种么。。。 这螺嘴太小 ... swyzb 发表于 2010-2-10 19:53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不会吧```你那里温度多少啊,,温度一升上去很活跃的,吃藻挺厉害````的确不吃饲料,应该跟田螺关 ... 厕所里的板砖 发表于 2010-2-10 19:59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产溪里?在溪里从没见过这东西啊。。 不过既然溪里有产那就好了 以后造流的缸也可以养了。。。 可能我以前养的状态不好吧 个个都是连壳都托不住的,给缸里水流一冲全翻个 就以为不会生活在强流水域 现在温度不怎么高 到了夏天估计吃。藻肯定是要吃的 螺不都吃这个么。。我是说其他石螺啊 中华圆田螺之类的 我喂虾肉它们都会吃。swyzb 发表于 2010-2-10 20:13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IP: 广西南宁
粗一看还真有点像我们这边黄壳的田螺,但细看发现螺口处壳带点弧度的没见这种螺哦. 我也顺便搭个车问下在我 ... sda86 发表于 2010-2-10 20:22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奖励给对两江有贡献的会员
奖励给发帖超过1500贴的会员
奖励给注册超过3年的会员
奖励给为两江宣传做出贡献的会员
只奖励给论坛总监及管理者
活跃论坛,带动气氛的长期在线会员
发帖超过500
只奖励给精华帖达到10贴的会员
使用QQ帐号登录论坛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