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重庆渝中区 /信息港
以下是引用十年在2004-8-8 18:27:13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多莉在2004-8-8 18:15:51的发言: 我是永远的82号~~~~哈哈哈哈我比琴子大一岁零一个月!哈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IP: 重庆
IP: 重庆九龙坡区
IP: 重庆杨家坪区
以下是引用十年在2004-8-8 19:53:56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妖刀在2004-8-8 19:44:26的发言: 不一定非要星期6嘛 我刚刚接到通知 我舅舅星期六50大寿,如果非要那一天 我只有尽量老
以下是引用十年在2004-8-9 0:02:3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妖妖在2004-8-9 0:00:08的发言: 反正9点半以前要踢完哈! 我9点半上班。。。我怕我走老过后十年斗没得心情踢球老!
IP: 重庆沙坪坝区
以下是引用妖妖在2004-8-9 0:03:42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十年在2004-8-9 0:02:3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妖妖在2004-8-9 0:00:08的发言: 反正9点半以前要踢完哈! 我9点半上班。。。我怕我走老过后十年斗没得心情踢球老!
IP: 重庆巴南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奖励给注册超过3年的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