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重庆
使用道具 举报
IP: 重庆南岸区
IP: 山东临沂
嘿嘿,我叫贝贝 我是一只三色苏格兰牧羊犬 这是我的登记照 侧面 妖刀 发表于 2005-9-10 22:48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IP: 贵州贵阳
听说苏牧不是要有1/3的耳朵是弯的么? zhangwei9974 发表于 2010-1-31 09:51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边牧是这样子的还差不多··· 最后的虎啸 发表于 2010-1-31 12:05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奖励给注册超过3年的会员
奖励给对两江有贡献的会员
奖励给为两江宣传做出贡献的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