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重庆北倍区 /信息港
以下是引用leezhang在2003-12-16 23:06:28的发言: 也许我和大家想的不一样,我觉得饲养爬行动物首先就要饲养环境!只有舒适的环境才能饲养出健康漂亮的动物,所以我愿意先花大量的金钱在设备上,再选购自己喜欢的动物,这样总比购买了动物,因为没有良好的环境而让动物不健康,甚至死亡了要好得多!
使用道具 举报
IP: 重庆沙坪坝区 /信息港
IP: 重庆
IP: 重庆 /石桥铺
IP: 北京 飞华
IP: 北京
IP: 贵州贵阳 贵安新区天翼云计算数据中心(华数网络)
IP: 河南郑州
IP: 上海徐汇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奖励给发帖超过1500贴的会员
只奖励给论坛总监及管理者
奖励给注册超过3年的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