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重庆
以下是引用jljl在2004-9-30 13:46:26的发言: 我喜欢一二图里的那种龟。
使用道具 举报
IP: 重庆渝中区
IP: 山西太原
以下是引用阿余在2003-10-1 0:07:39的发言: 苏.....这东西是漂亮.... 可是挺贵, 大的就更是不了得. 据说是全球最受欢迎的陆龟, 美国大量繁殖, 野生的, 没了.. 原产在非洲的热带, 它冬天不冬眠, 要加温, 小的时候好办, 但这东西可以长很大, 大的时候就不知道怎么办了. 养这玩意要给它多吃纤维多的草, 也好养 , 总之, 把它当头水牛养就行了. 我怕养它的主要原因是怕冬天长大后, 加温的问题解决不了.
IP: 广东江门
IP: 四川绵阳
IP: 江西南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奖励给发帖超过1500贴的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