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新设立“战神之神”等级

[复制链接]
风覆雨Lv.41 发表于 2009-7-1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广东深圳罗湖区

记录再次刷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yahyqLv.2 发表于 2009-7-1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广西南宁
QUOTE:
以下是引用光少在2009-7-1 16:44:05的发言:
水王猛了后很容易上位~到时就是版主了 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刺鳅Lv.20 发表于 2009-7-1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IP: 江苏淮安
我发现水王没饿大牛[em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饿乌龟楼主Lv.70 会员认证 发表于 2009-7-1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
QUOTE:
以下是引用刺鳅在2009-7-1 18:37:32的发言:
我发现水王没饿大牛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呵呵,树立标杆,给他超越的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风暴鸟海瑶Lv.42 发表于 2009-7-1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广西南宁
水王啊,这都是给你准备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lds_zgmLv.11 发表于 2009-7-1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安徽铜陵
[em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ivLv.6 发表于 2009-7-2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IP: 福建厦门
QUOTE:
以下是引用冰月轮在2009-7-1 21:42:03的发言:
设立个暂时不可超越的级别,否则水王没两天又到头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冰月轮Lv.53 发表于 2009-7-1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北京房山区
设立个暂时不可超越的级别,否则水王没两天又到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刺鳅Lv.20 发表于 2009-7-1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IP: 江苏淮安
QUOTE:
以下是引用冰月轮在2009-7-1 21:42:03的发言:
设立个暂时不可超越的级别,否则水王没两天又到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usan6002Lv.2 发表于 2009-8-18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山东济南
请问级别这么划分?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发帖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块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建议联系

lj@chinanative.net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和建立镜像,
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 两江带你看原生
  • 两江网站群
Copyright © 2001-2024 两江中国原生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018879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3 |渝公网安备50010402000244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