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福建漳州
我妈有时也不支持我做一些事情,刚养圆尾的时候,我老妈就一直嘟囔:“弄个破鱼还买个鱼缸,浪费!”
那会还是我老爸大冬天陪着我捞圆尾!!!!!!圆尾繁殖后我要去远点的地方放生,老妈又不乐意说我有劲没地使,还不如帮她刷刷碗筷!!!!!不过哪次都没拦住我,我属于先斩后奏型........................
我家里人也是这样,我一般买鸟放生他们都不知道,除非鸟体虚弱,只好带回家占养几天他们才能知道
使用道具 举报
IP: 广西南宁
IP: 山东济南
你是把白鹭买下来之后放生的?
如果没有人买卖更好
IP: 吉林延边州延吉
IP: 广东广州 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
小白鷺。
是的
是哪种白鹭?几个品种非繁殖羽时我分不出来的
不过白鹭在上海郊外都已经是很常见的鸟了,打它主意的人可能是比以前多了
小白鹭吧这?
IP: 上海南汇区
IP: 安徽铜陵
漂亮的鸟!!!!!!!!!!!!!!!!!!!!!!!!!
支持LZ!!!!!!!!!!!!!!!!!!!!!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使用QQ帐号登录论坛的用户
奖励给发帖超过1500贴的会员
奖励给注册超过3年的会员
奖励给为两江宣传做出贡献的会员
发帖超过500
只奖励给论坛总监及管理者
只奖励给精华帖达到10贴的会员
活跃论坛,带动气氛的长期在线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