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重庆沙坪坝区 /大渡口区
使用道具 举报
IP: 重庆璧山县
以下是引用CQ小鱼在2006-7-24 9:17:25的发言: 那点哟我要切哈!!!水深不深.....水流不流..我 也是用台钓....
以下是引用brid_man在2006-7-24 16:49:24的发言: 鱼摆摆,钓鱼时顺便帮我考察考察看有没有青将。
IP: 河南郑州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