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投个票,新版感觉如何! |
放着原来好好的大界面不用,整成小界面加两个没用的耳朵,别扭不说,看着累啊。而且不是所有人都有大屏显示器。实在不行,改回原版吧,挺好的,我们在乎的是内容,不是形式!
发表于 2016-7-29 22:42
| |
|
|
电信基站上的红隼0 人气#大杂烩
集邮系列——1998-29T《海底世界·珊瑚礁观赏鱼》(8-4)桔尾蝴蝶鱼756 人气#大杂烩
集邮系列——1992-4T《近海养殖》(4-1)真鲷435 人气#大杂烩
集邮系列——1994-3T《鲟》(4-1)鳇849 人气#大杂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