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虎打架打的凶 咋办。。。。。急

[复制链接]
小河蟹楼主Lv.4 发表于 2014-4-12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IP: 湖北武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鱼大肉Lv.43 发表于 2014-4-12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IP: 湖北武汉
mskyz 发表于 2014-4-12 12:49
太多了,我60虾虎缸也才6只虾虎,虾虎的领地意识非常强烈。地方小虾虎多,打架凶是必然。

是的  切不要贪多   虾虎真心不喜欢挤在一起 挤着挤着就都没状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看上去很美Lv.8 发表于 2014-4-12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IP: 河北唐山
分缸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丹辰子Lv.20 发表于 2014-4-12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天津
这个是红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omaxLv.40 会员认证 发表于 2014-4-12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北京朝阳区 北京新先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呵呵,这么多不少银子啊,都放些石头,环境复杂点,不要直接面对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捕风的汉子Lv.25 发表于 2014-4-12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山西太原
楼主是土豪,这么多虾虎。
密度太大太大啦。
我的900缸里只有两只,最近还请出去一只。
90缸2只 看都看不见了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12 17: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河蟹楼主Lv.4 发表于 2014-4-12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IP: 湖北武汉
捕风的汉子 发表于 2014-4-12 17:16
楼主是土豪,这么多虾虎。
密度太大太大啦。
我的900缸里只有两只,最近还请出去一只。

90缸2只 看都看不见了啊、、、: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bageLv.42 发表于 2014-4-12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香港 汇港电讯
好红好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鱼肛Lv.40 发表于 2014-4-12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IP: 江苏无锡
矮油土豪啊,红唇一下买30只,你拿回来当灯鱼一样群养,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孤芳自赏的渔夫Lv.20 发表于 2014-4-12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北京 航天一院
寄给我,帮您分担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块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建议联系

lj@chinanative.net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和建立镜像,
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 两江带你看原生
  • 两江网站群
Copyright © 2001-2024 两江中国原生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018879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3 |渝公网安备50010402000244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