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湖北武汉
小聪 发表于 2014-4-12 13:09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40缸30只,当然打了,密度太大了,请问下这是什么虾虎?
使用道具 举报
mskyz 发表于 2014-4-12 12:49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太多了,我60虾虎缸也才6只虾虎,虾虎的领地意识非常强烈。地方小虾虎多,打架凶是必然。
IP: 河北唐山
IP: 天津
IP: 北京朝阳区 北京新先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IP: 山西太原
捕风的汉子 发表于 2014-4-12 17:16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楼主是土豪,这么多虾虎。 密度太大太大啦。 我的900缸里只有两只,最近还请出去一只。
IP: 香港 汇港电讯
IP: 江苏无锡
IP: 北京 航天一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使用QQ帐号登录论坛的用户
奖励给注册超过3年的会员
奖励给对两江有贡献的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