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进的花骑士虾虎

[复制链接]
cmc1980楼主Lv.8 发表于 2014-4-3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IP: 福建厦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ream4uLv.20 发表于 2014-4-3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IP: 上海徐汇区 /漕河泾数据中心
真拉风啊
嗯 我就是看到它那背鳍很拉风 就入了一对玩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3 2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mc1980楼主Lv.8 发表于 2014-4-3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IP: 福建厦门
99698335 发表于 2014-4-3 21:25
感觉像是 塘鳢

呵呵  你可以去百度一下  骑士虾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mc1980楼主Lv.8 发表于 2014-4-3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IP: 福建厦门

嗯  多谢捧场~~~~:handsh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mc1980楼主Lv.8 发表于 2014-4-3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IP: 福建厦门
金世雀 发表于 2014-4-3 21:51
花骑士是塘鳢类的,不是虾虎类的

嗯  是嘛?  可我网上搜的就是虾虎啊?
這斯是鰕虎魚沒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4 11:07
那是叫法,叫法不一定就是说是虾虎,花骑士是塘鳢科,和黄黝一样是常被误认为虾虎的塘鳢,虾虎的腹部有吸盘,可以吸附在缸壁上,而且只能用胸鳍前进,塘鳢腹部没有吸盘,可以像一般鱼一样自由游动,而且有超小型的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4 09: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mc1980楼主Lv.8 发表于 2014-4-3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IP: 福建厦门

嗯  我就是看到它那背鳍很拉风  就入了一对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爱好者Lv.79 会员认证 发表于 2014-4-3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IP: 辽宁大连
{:4_96:}{:4_128:}
多谢捧场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3 23: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vanness594Lv.20 发表于 2014-4-3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北京
吃小灯鱼吗?
嗯 小鱼会被灭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3 23: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mc1980楼主Lv.8 发表于 2014-4-3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IP: 福建厦门

多谢捧场啊~~~~~:handshake[em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mc1980楼主Lv.8 发表于 2014-4-3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IP: 福建厦门
vanness594 发表于 2014-4-3 22:49
吃小灯鱼吗?

嗯  小鱼会被灭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块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建议联系

lj@chinanative.net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和建立镜像,
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 两江带你看原生
  • 两江网站群
Copyright © 2001-2024 两江中国原生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018879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3 |渝公网安备50010402000244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