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了,大家的原生缸一般几月翻缸最好? |
|
|
|
|
|
|
| |
|
|
很有道理,我听老大你的,我就连拔都不拔了,直接用前剪刀修理一翻就算了,这些水草都是在野外拔回来的,再找更麻烦,不如就象修花园一样用剪刀修理,估计还会重新长出叶子来的
发表于 2014-2-8 21:48
| |
|
|
电信基站上的红隼0 人气#大杂烩
集邮系列——1998-29T《海底世界·珊瑚礁观赏鱼》(8-4)桔尾蝴蝶鱼756 人气#大杂烩
集邮系列——1992-4T《近海养殖》(4-1)真鲷435 人气#大杂烩
集邮系列——1994-3T《鲟》(4-1)鳇849 人气#大杂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