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黑壳第繁殖缸需要供氧吗?其中有一黑壳抱卵中 |
| |
| |
| |
| |
| |
不太敢下饲料,采种太难了,下饲料怕将水质搞坏,缸太小,没用过滤;太少虾了,才三个,怕不小心就永远消失了.我现在也在折磨这虾的食性,想单独为她们搞个饲料...但一点方向感也没有,没法下手
发表于 2013-10-5 09:10
| |
谢谢kampa的热心指导!我也感觉到这细米虾有点头痛,甚至搞不清它的生存环境,到目前它们都健康,我查了一些资料,不知自然条件下是如何繁殖的,从抱卵到蚤1据说要将水体调节到海水状态,头痛....
发表于 2013-10-7 19:50
| |
电信基站上的红隼0 人气#大杂烩
集邮系列——1998-29T《海底世界·珊瑚礁观赏鱼》(8-4)桔尾蝴蝶鱼756 人气#大杂烩
集邮系列——1992-4T《近海养殖》(4-1)真鲷435 人气#大杂烩
集邮系列——1994-3T《鲟》(4-1)鳇849 人气#大杂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