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原生缸爱好者最初的步子(开缸) |
| |
|
|
|
|
| |
还好还好,它只是装死,足足一个小时它就侧躺在底泥上,估计是它认为我已经走开了,溜上水面喘气,结果躺着也中枪,哈哈,我将它捞到另外地方先干点活去了,要它吃蚊幼虫,一花盘有虫子
发表于 2013-8-26 14:09
| |
| |
我喜欢天然的感觉,我并没有喜欢哪一专属,例如水草或鱼都没有指定,就想随意些,看它们生生不息,当然也想看鱼生蛋孵化等等,我没有想专养鲤鱼,只是水太混,看上去只适合养黄河鲤鱼的样子
发表于 2013-8-27 02:20
| |
电信基站上的红隼0 人气#大杂烩
集邮系列——1998-29T《海底世界·珊瑚礁观赏鱼》(8-4)桔尾蝴蝶鱼756 人气#大杂烩
集邮系列——1992-4T《近海养殖》(4-1)真鲷435 人气#大杂烩
集邮系列——1994-3T《鲟》(4-1)鳇849 人气#大杂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