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窝普。 |
我是江西的,要相信一点,国斗好不好看在于你有没有心,条件越好的情况下国斗的颜色和尾巴越漂亮,反之则相反,可以说,每个人养出来的国斗都是不一样的,每条国斗也是不一样的,这就是国斗的魅力所在。
发表于 2013-7-26 21:25
| |
电信基站上的红隼101 人气#大杂烩
集邮系列——1998-29T《海底世界·珊瑚礁观赏鱼》(8-4)桔尾蝴蝶鱼857 人气#大杂烩
集邮系列——1992-4T《近海养殖》(4-1)真鲷435 人气#大杂烩
集邮系列——1994-3T《鲟》(4-1)鳇849 人气#大杂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