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重庆石桥铺地区
以下是引用阿恒在2005-2-17 12:42:01的发言: 辉辉鱼,,我不管你是什么版主,,有什么见不得人的要把贴子转到这里来??在公开的版块,,让大家看看这个妖妖是怎么对待坛友的,,作为一个版主,,基本素质有吧??吵架有点档次行不行??
使用道具 举报
IP: 广西梧州
IP: 广东广州海珠区
以下是引用凤翅天翔S在2005-2-17 3:36:00的发言: 阿恒虽然不认识,但是各个论坛看过你很多帖子,是个有礼有信的血性男儿。坦白说,这里并没有人拉帮结派,只不过大家意见不同,有时出口重些罢了。如果一定要揪着不放,那也只好再吵下去。按中国的旧历,这些已经是去年的事情了,何必再提?况且你一个大男人难道要跟小女子一般见识?俗语讲男不与女斗,若要跟妖妖吵下去,可是要被气疯的:)
以下是引用辉辉鱼在2005-2-17 12:24:39的发言: 一时的口快值得一个男人非要争个对错吗?
IP: 重庆九龙坡区
以下是引用辉辉鱼在2005-2-17 13:48:08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恒在2005-2-17 12:42:01的发言: 辉辉鱼,,我不管你是什么版主,,有什么见不得人的要把贴子转到这里来??在公开的版块,,让大家看看这个妖妖是怎么对待坛友的,,作为一个版主,,基本素质有吧??吵架有点档次行不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使用QQ帐号登录论坛的用户
奖励给注册超过3年的会员
奖励给发帖超过1500贴的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