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宁波某学校的鱼池野采了两虾虎,请帮忙认个品种

[复制链接]
鱼人自乐9527Lv.26 会员认证 发表于 2013-3-17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四川乐山
子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猫猫陈Lv.28 发表于 2013-3-17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IP: 浙江嘉兴海盐县
{:6_202:}徒手抓总是威武的,当年我用捧的手法经常在河岸石头边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缸鱼半杯茶Lv.32 发表于 2013-3-17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青海玉树州
牛逼啊 居然徒手抓虾虎 曾今哥用鱼缸用的那种鱼网抓住一只 当时也内牛满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間單駃樂Lv.25 发表于 2013-3-17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广东广州
子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孤独的鱼Lv.44 发表于 2013-3-17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IP: 上海浦东新区
也有过同样的经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l_mutuLv.20 发表于 2013-3-17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
必须是子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lackweerLv.42 发表于 2013-3-17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四川成都
楼主抓的是子陵,从你的描述看,那种漂亮的虾虎应该是大波氏!
我也觉得跑掉的应该是波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3-19 15: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钓鱼狼Lv.32 发表于 2013-3-17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广东
很普通啊 到处有{:6_2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腼腆码字Lv.46 发表于 2013-3-17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IP: 上海徐汇区
用手抓?????楼主真是高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被水呛着的鱼Lv.40 发表于 2013-3-18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IP: 上海 腾讯云
子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块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建议联系

lj@chinanative.net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和建立镜像,
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 两江带你看原生
  • 两江网站群
Copyright © 2001-2024 两江中国原生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018879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3 |渝公网安备50010402000244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