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江苏苏州
rowctank 发表于 2012-10-16 09:51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个基本上很难吧,玻璃店一般不会给你单独进超白货的,除非直接去厂家拉。。。
使用道具 举报
IP: 广东深圳
IP: 美国 惠普公司
ARLO 发表于 2012-10-16 12:38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其实我想说 不用那么复杂 只要营造好缸内环境 水质自然好 这样搞那么多过滤效果不大
IP: 海南海口
刚刚好…… 发表于 2012-10-16 16:5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背滤用2块玻璃分隔成3格,水泵格6x6cm,剩下的空间平分装滤材。
IP: 江苏徐州
mapo 发表于 2012-10-16 16:58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不用那么麻烦打孔的吧 不怕难看的话直接用钳子夹几下就行了 第一隔在下面夹点烂点 第二隔在上面夹也行 直接 ...
rowctank 发表于 2012-10-16 16:5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生命在于折腾,何况这次同事那儿有胶,先做个尝试练练手。
ARLO 发表于 2012-10-16 17:31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问题过滤效果真的不大 主要还是在于维持生态平衡 就是小生态 生产者消费者分解者
rowctank 发表于 2012-10-16 17:37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嗯,有道理,其实我觉得30的缸的话,不上过滤都可以,我家里有一个,密植水草,窗缸,绿藻,里面的青鳉快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使用QQ帐号登录论坛的用户
只奖励给论坛总监及管理者
奖励给发帖超过1500贴的会员
发帖超过500
奖励给注册超过3年的会员
活跃论坛,带动气氛的长期在线会员
奖励给对两江有贡献的会员
奖励给为两江宣传做出贡献的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