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广东广州
原生鱼情结 发表于 2012-9-17 09:34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买的成品缸 有过滤的 在上面 就是抽水了通过上面滤网又流下来的那种
使用道具 举报
IP: 江苏苏州
三缘侠 发表于 2012-9-18 15:36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深温30度,看看其它的鱼有否这样的状况!如果就这条,那证明它受伤了!地域性强,地少!自然经常打! 通 ...
三缘侠 发表于 2012-9-21 00:15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你喂什么给它们吃?
IP: 广东惠州
原生鱼情结 发表于 2012-9-21 09:47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基本好了 经过盐水浴加日光照射 我想问一下成品缸怎么造流啊 我的就是抽水泵抽上来经过缸上部的过滤层再 ...
IP: 江苏南京
原生鱼情结 发表于 2012-9-21 09:46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买好的基围虾放速冻层 天天吃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