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山东烟台
mskyz 发表于 2011-5-15 22:57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守法公民 的帖子 我的大缸是1米2的,你说的“茧子”没有。
使用道具 举报
IP: 湖北恩施州
IP: 广西崇左扶绥县
IP: 四川成都
IP: 广东揭阳
IP: 福建宁德
守法公民 发表于 2011-5-15 21:21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LZ的大缸1米的吧?鱼个头得有个十八九公分吧,能打听下么,你的马口或长鳍唇部是否磨出茧子,我认为是茧子,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奖励给注册超过3年的会员
发帖超过500
奖励给为两江宣传做出贡献的会员
奖励给发帖超过1500贴的会员
使用QQ帐号登录论坛的用户
活跃论坛,带动气氛的长期在线会员
奖励给对两江有贡献的会员
专家组成员或原生高手
只奖励给精华帖达到10贴的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