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的快点来!

[复制链接]
30808 83
我爱我鱼Lv.2 发表于 2003-9-3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
沙坪坝的兄弟姐妹有好多?每个都来说句话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83

我爱我鱼楼主Lv.2 发表于 2003-9-3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
最好加上自己养的啥子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辉辉鱼Lv.8 发表于 2003-9-3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
干吗?拉帮结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爱我鱼楼主Lv.2 发表于 2003-9-3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
住得近的方便交流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tgyvkeLv.2 发表于 2003-9-10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沙坪坝区 /信息港
沙坪坝天星桥:
      有3。3*0。45*0。7米草缸一个,养有七彩神仙、金头神仙等鱼(开缸近一年)。
      有1。5*0。55*1。0米海水缸一个,养有各类软体及海水鱼(开缸3个多月)。
大家多多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爱我鱼楼主Lv.2 发表于 2003-9-11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
以下是引用xtgyvke在2004-9-10 18:26:14的发言:
沙坪坝天星桥:
       有3。3*0。45*0。7米草缸一个,养有七彩神仙、金头神仙等鱼(开缸近一年)。
       有1。5*0。55*1。0米海水缸一个,养有各类软体及海水鱼(开缸3个多月)。
大家多多交流!

楼上的兄弟你好,不知道养海水鱼是不是真的像人们说的那样消耗很大?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Q小鱼Lv.2 发表于 2003-9-11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沙坪坝区
我也是天星桥的。
就在药厂。
我是0.8x0.35x0.45.罗汗两个。皇冠一个。我才样了五个月的鱼。
开缸就养的就是着三条鱼。

xtgyvke
那天走你家看看你的鱼撒。怎么样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爱我鱼楼主Lv.2 发表于 2003-9-11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
想不到重庆养鱼还上网的集中到沙坪坝来老!
想不到沙坪坝养鱼还上网的集中到天星桥去老!
大家有孔多交流一下吧。我有鱼想送,你们要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爱我鱼楼主Lv.2 发表于 2003-9-11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重庆
你们都上班没得哦?有没得学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报记者QLv.2 发表于 2003-9-11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四川绵阳 /蓝色风暴网吧
可能没有学生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块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建议联系

lj@chinanative.net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和建立镜像,
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 两江带你看原生
  • 两江网站群
Copyright © 2001-2024 两江中国原生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018879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1 渝ICP备18013588号-3 |渝公网安备50010402000244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