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重庆渝中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参见:
http://www.cqh2o.com/dispbbs.asp?boardid=61&id=30056&page=&star=1
使用道具 举报
IP: 重庆
如果能因此多結交一些同好與學習更多中國各地的魚種.是再好不過的事了.只要諸位不嫌棄在下知識的局限與所使用各位可能看不太習慣的繁體介面.小弟倒願意試試並盡力而為...但要向誰負責以及向誰請教管理方式呢?
(說實在的...今天真是奇異的一天...呵呵)
E兄真的有中国人的传统的美德,谦虚!其实我个人认为,繁体字更具备中国几千年来的文化底蕴。哈哈。
论坛如有不懂或疑难之处,可以问NXQ,鸟人等,或者直接问我也可以,只不过我这段时间忙于杂事,时间不够充裕,不过E兄在论坛短信给我留言,我一定在第一时间答复。
很高兴,E兄能加盟两江,有E兄的加盟实乃两江之福!
IP: 台湾 中华(HiNet)数据中心
IP: 辽宁大连
Eric-7 是 89sky 上的主力选手啊
没想今日来到两江 无比的欢迎啊!! 呵呵
y兄,真是高人啊!!高人!
两江第一隐士!!!
IP: 江苏南京 /(出口)
其實我是昨天也是為了查詢資料才登錄上來的!! ...哪知上來才第一天就有這種意外的發展? 突然有點傻掉了...呵呵.
以前雖然也當過討論區版主.大多以回答網友問題為主.但是我才來貴網站第一天.實在不清楚貴網站的版主功能為何?
如果是需要回答問題.大陸內地的種類我真的所知不多.有些我聽都沒聽過.這就是我登錄上來查資料的原因阿!當版主一問三不知豈不是糗大了! 有人可以告訴我是要做什麼嗎?
若各位想了解台灣的魚種.我會儘力而為.
ziv兄,廈門一水之隔緯度也接近.只要台灣西部有的種類應該都有分佈才對.今日我貼上來的物種除了紫身枝牙比較不確定外.其他的應該也都有.
是金子总要发光!!!
中国人有句老话,有缘千里来相会!!!
我第一眼看E兄的帖子,就知道E兄绝非凡品。
所以才出面相邀,也算论坛五年来头一遭了。。。呵呵。。。。
如果E兄对两江不是很了解,可以看看
http://www.cqh2o.com/dispbbs.asp?boardid=2&Id=29109
做个粗略的了解。
IP: 上海 东方有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只奖励给论坛总监及管理者
奖励给发帖超过1500贴的会员
奖励给注册超过3年的会员
发帖超过500
活跃论坛,带动气氛的长期在线会员
奖励给对两江有贡献的会员
使用QQ帐号登录论坛的用户
专家组成员或原生高手
奖励给为两江宣传做出贡献的会员
只奖励给精华帖达到10贴的会员